省民政厅调研四川省大数据创新应用学会工作

推动社会组织发展 加快形成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力量

2024-03-26 15:18

为推动社会组织高质量发展,2月27日,四川省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局局长、二级巡视员杨伟带队到四川省大数据创新应用学会调研并指导工作。学会执行理事长周江等陪同调研并开展座谈。

 

 

 

 

 

 

 

 

 

 

 

 

 

 

调研中,周江向调研组介绍了省大数据创新应用学会工作情况,就学会的党建、内部治理、会员服务、交流培训等工作进行了专题汇报。通过听取汇报,实地查看,杨伟充分肯定了省大数据创新应用学会的各项工作,特别对学会的内部治理和工作绩效予以高度评价。同时,他对学会未来工作提出了几点建议,一是增强风险意识,提升在对外科技交流中的安全防范观念;二是强化会员管理,加强会费收缴,保持学会的联结纽带作用;三是加强向业务主管单位的请示汇报,在主管部门指导下避免运行中的潜在风险。

省大数据创新应用学会对省民政厅调研组提出的建议和意见表示感谢,表示将在近期召开的理事会上传达,着重对杨伟等领导提出的建议进行重点研讨,并在今后的工作中予以贯彻执行。

省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局、省大数据创新应用学会相关人员参加座谈交流。

阅读下一篇

省电力电子学会举办“邂逅春天,‘童’享农耕”科普活动

为更好地传承农耕文化,3月23日,由四川省电力电子学会、成都电力电子学会联合主办,彭州通济镇花溪村村委会承办,通济镇科协协办的“邂逅春天,‘童’享农耕”科普魅力研学活动在花溪村知时农场成功举办。活动中,孩子们参观了中药基地和知时农场,体验了农作物创意手工活动,学习了植物种子识别与耕种知识,深入了解了二十四节气。随后举行的农业知识讲座,为孩子们带来了关于绿色可持续发展、减少环境污染以及农作物回收利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