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电力电子学会举办“邂逅春天,‘童’享农耕”科普活动

2024-03-25 09:17

为更好地传承农耕文化,3月23日,由四川省电力电子学会、成都电力电子学会联合主办,彭州通济镇花溪村村委会承办,通济镇科协协办的“邂逅春天,‘童’享农耕”科普魅力研学活动在花溪村知时农场成功举办。

活动中,孩子们参观了中药基地和知时农场,体验了农作物创意手工活动,学习了植物种子识别与耕种知识,深入了解了二十四节气。随后举行的农业知识讲座,为孩子们带来了关于绿色可持续发展、减少环境污染以及农作物回收利用等方面的知识。通过讲座孩子们深刻了解到了保护环境、推动可持续发展的重要性。

  

通过此次农耕研学活动,学生们在实践中学习,学习中成长,收获满满。同时作为村、会党政共建助力乡村振兴工作的一部分,此次活动也为乡村振兴注入新的活力,让更多的人关注农村、支持农村发展。

阅读下一篇

中俄贸易现状分析座谈会暨高新区对俄贸易企业出海沙龙活动圆满举办

近日,由四川省电力电子学会与成都高新区国际合作商务局联合主办的中俄贸易现状及对策分析企业座谈会暨高新区对俄贸易企业出海沙龙活动在中日联合创新中心成功举办,四川省商务厅、成都海关、中国人民银行四川省分行、中信保四川分公司和100余家外贸企业等140余人参加活动。活动由四川省电力电子学会秘书长王志明主持。会上,四川省商务厅相关工作人员系统讲解了两用物项和技术进出口许可证法律法规及办理流程,中国出口信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