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怀革命先烈 镌刻初心使命

四川省电力电子学会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3-12-04 14:15

近日,四川省电力电子学会党支部全体党员和秘书处同志前往成都市十二桥烈士陵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镌刻初心使命革命传统教育主题活动。

十二桥烈士陵园位于成都市文化公园内,是成都市区唯一一处大型烈士陵园。这里,凝聚着红色的记忆,长眠着36位为解放事业壮烈捐躯的仁人志士。

全体同志向立下不朽功勋的英烈默哀致敬,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深切哀思。

同志们纷纷表示,将以此活动为契机,在缅怀英烈中牢记初心使命,积极践行训词精神,强化忠诚担当,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先锋

阅读下一篇

四川省电力电子学会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近日,四川省电力电子学会党支部以“学习新党章 奋进新征程”为主题开展了党课教育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中国共产党章程是党的总章程,是每一个共产党员都要不断学习、终生遵守、维护贯彻的行为规范。会上,党支部书记重点围绕《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新内容进行解读,从二十大对党章作出了哪些修改、党章发展的历史进程及如何学习贯彻党章三方面进行宣讲。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党章,把党章精神和要求内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