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四川省科协学会服务中心支部委员会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2022-09-19 18:17 罗潇郁

8月31日,中共四川省科协学会服务中心支部委员会(以下简称“支部”)在中心会议室召开换届选举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沈军同志主持,中心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上一届支部工作报告。报告全面总结了上一届支部在党员管理、班子作用发挥、党史学习教育、党员队伍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对口帮扶工作等方面的工作成绩,并对下一届支委会的工作提出意见建议。全体党员经过认真审议,全票通过了支部工作报告。

按照选举办法规定,会议表决通过选举办法及监票人、计票人建议名单,并采取差额选举办法和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新支委随即召开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支部书记、副书记并进行分工安排。经选举,沈军同志当选支部书记,宋永军同志当选支部副书记。

支部书记沈军代表支部表示,新一届支部将在省科协机关党委的直接领导下,提高思想认识,明确职责分工,强化责任担当,发挥好带头引领作用,与支部全体党员一道努力,聚焦主责主业,紧紧围绕省科协事业发展工作目标,用现代化的标准、国际化的视野、开放式的思维,为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作出新的贡献。

阅读下一篇

省科协学会服务中心党支部书记沈军为党员干部讲党课

近日,中共四川省科协学会服务中心支部委员会(以下简称“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支部书记沈军以“不忘初心, 开创中心工作新局面”为题,结合中心工作实际为支部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而深刻的党课。党课上,沈军主要围绕科协组织的初心使命、科协组织的职责任务进行了深入解读。他指出,科协是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人民团体,是科技工作者的群众组织,是党和政府联系科技工作者的桥梁和纽带,承担着团结带来科技工作者“听党话、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