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放射治疗协会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2022-06-21 11:15 来源: 西部放射治疗协会

5月27日上午,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在成都开幕,西部放射治疗协会在协会党支部的安排下,组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群众收听收看开幕大会盛况。

听了省委书记王晓晖所作的报告,协会党员同志大为振奋。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领会报告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深入贯彻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各项工作目标任务上,奋力推动协会工作高质量发展,不断提升社会组织对中心大局贡献率,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6月9日,协会党支部召开专题会议,组织传达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思想认知,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准确把握核心要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重大部署上来,把协会广大科技工作者的指挥和力量凝聚到省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二要丰富宣贯形式,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宣传贯彻活动,继续通过党组织活动、官网官网微党课等多种渠道宣传学习相关精神,切实用省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三要勇于担当作为,对标习近平总书记“四服务”重要指示及党代会提出的“讲政治、抓发展、惠民生、保安全”的工作总思路,继续强化党员之家、会员之家、科技工作者之家的建设,确保党代会精神落地落实,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阅读下一篇

四川省宇航科技发展研究会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6月16号下午,四川省宇航科技发展研究会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学习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并组织研究省科协一流学会评分指标。会议由研究会党支部书记蒲臻主持。会议指出,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全省上下迈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新征程、喜迎党的二十大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全省上下一项最重要、最紧迫的政治任务。研究会在学习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