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宇航科技发展研究会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2022-06-21 10:51 来源:四川省宇航科技发展研究会

6月16号下午,四川省宇航科技发展研究会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学习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并组织研究省科协一流学会评分指标。会议由研究会党支部书记蒲臻主持。

会议指出,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全省上下迈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新征程、喜迎党的二十大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全省上下一项最重要、最紧迫的政治任务。研究会在学习宣传贯彻中,承担特殊职责和使命,必须先学一步、深学一层。要在学会范围内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为后续组织建设提供强大的服务支持。

会议要求,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研究会要做好四个“走在前列”。要在学深悟透、领会精神实质上走在前列,通过党支部中心组织学习会、“三会一课”、宣讲等活动落实全文学习、全员学习、全面学习。做好省科协一流学会评比工作,提升学会的治理能力水平,服务于创新驱动发展,服务全民科学素质提升,服务党和政府的科学决策。同时,要以“保姆式”服务助力会员单位“加速跑”,积极参加科协系统重大活动,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

座谈交流环节,省宇航科技发展研究会秘书长巫琪琪指出,研究会要学用结合、推动实践,加强组织领导,加大研究会工作的宣传力度,通过多种渠道,加强科学知识、科普常识、科技人才、科普典型,学习党的精神永葆“闯”的精神,拿出“创”的劲头,发扬“干”的作风,贯彻党的思想增强学会组织力和凝聚力向省科协一流学会进发。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纷纷表示,要积极贯彻落实党代会的精神,要做好四个“走在前列”,要在学深悟透、领会精神实质上走在前列。

阅读下一篇

四川省绿色发展促进会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6月13日上午,四川省绿色发展促进会党支部(以下简称“党支部”)组织秘书机构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群众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以及民政部办公厅《关于充分发挥行业协会商会作用为全国稳住经济大盘积极贡献力量》的通知。会议指出,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回顾总结我省过去五年的发展历程和取得的成就,描绘擘画了未来发展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