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医学会在蓉召开第八届理事会第十一次常务理事会

2023-05-19 11:30 来源:四川省医学会 四川省医学会

5月12日下午,四川省医学会第八届理事会第十一次常务理事会在学会会员之家——天府卫康运动酒店召开。会议由四川省医学会会长沈骥教授主持,第八届理事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常务理事、监事长、副秘书长以及秘书处部室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上,副会长兼秘书长姚永萍向常务理事会作2022年度法人述职报告,并进行了测评。

会议对学会坚守宗旨、规范办会、发展会员、人才培养、学术交流等方面内容进行了报告,审议通过了《四川省医学会请示汇报、工作会议、内部文件管理制度》《四川省医学会关于“坚守宗旨、奉献学会、专注主业、干净干事”的通知》《四川省医学会接受公益事业捐赠管理办法的通知》六个制度,会员吸收和退出情况报告,新建及换届学术组织主要负责人聘任情况、2023年度学术活动计划。

沈骥会长强调,学会要按照主题教育的要求,对标对表,不断完善内控制度建设,推进学会治理能力提升。要做好会员服务,推进会员权利和义务专项行动,促进会员更好发展。要带领各学术组织认真执行学术活动计划,繁荣学术交流,推进现代化健康四川建设。

阅读下一篇

四川省翻译协会举办“激扬青春不负韶华”主题外语演讲比赛

5月13日下午,由四川省翻译协会举办的以“激扬青春不负韶华”为主题的青年会员志愿者外语演讲比赛在四川省图书馆一楼多功能厅举行。四川省科协社会组织联合党委副书记陈军,省译协会长李志民、书记郭加里、副会长江久文等出席活动。来自省内多所大专院校的学生共100余人参加活动。四川省译协副会长江久文教授在致辞时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要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展现可信、可爱、可敬的中国形象。举办外语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