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科协学会服务中心调研省通信学会工作

2021-05-31 11:17 省科协学会服务中心办公室

5月21日,四川省科协学会服务中心主任沈军一行赴四川省通信学会(以下简称“学会”)开展工作调研。学会党支部书记、驻会常务副秘书长任彬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任彬详细介绍了学会的机构组成、财政经费运营、去年工作成效及今年重点工作安排情况,以及学会在党建和科普工作中的特色亮点。双方还就学会存在的困难进行了交流探讨。

在详细听取了学会工作情况介绍后, 沈军充分肯定了学会积极开展行业学术交流、科普工作、“党建翼联”活动,以及对学会历史档案、会员数字化管理等亮点工作。围绕学会持续健康发展,他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加强学会自身建设,要制定远中近期发展规划并做好会员服务工作,促进学会良性健康发展;二是树立品牌意识,打造品牌学术活动,引领学会持续发展,以品牌增强学会的社会影响力和认可度;三是推进科普创新,把优势学会资源用够用足,打造科普创新基地服务社会。

省科协学会服务中心、省通信学会相关人员参加调研活动。

阅读下一篇

省科协学会服务中心赴省营养学会、省食品安全学会调研

5月18日,四川省科协学会服务中心主任沈军一行赴四川省营养学会和四川省食品安全学会调研。省营养学会理事长张立实、副理事长黄承钰、秘书长田安琼,省食品安全学会副理事长魏夕和、万渝平、李晓辉陪同调研。座谈会上,张立实详细介绍了2020年省营养学会围绕提升学会治理能力、服务创新驱动发展、服务全民科学素质提升以及服务会员等工作开展情况。魏夕和详细介绍了省食品安全学会2020年亮点工作和2021年重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