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科协学会服务中心赴省营养学会、省食品安全学会调研

2021-05-19 16:51 省科协学会服务中心办公室

5月18日,四川省科协学会服务中心主任沈军一行赴四川省营养学会和四川省食品安全学会调研。省营养学会理事长张立实、副理事长黄承钰、秘书长田安琼,省食品安全学会副理事长魏夕和、万渝平、李晓辉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张立实详细介绍了2020年省营养学会围绕提升学会治理能力、服务创新驱动发展、服务全民科学素质提升以及服务会员等工作开展情况。魏夕和详细介绍了省食品安全学会2020年亮点工作和2021年重点工作。与会人员还就学会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沈军对两家学会近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围绕学会健康可持续发展,他提出三点建议:一是要将习近平总书记对科协工作的“四服务”要求作为学会工作的目标方向,省级学会作为省科协的重要组成部分,要积极为广大会员服务,为提升全民科学素质服务,为营养行业及食品安全产业创新发展服务,为党委政府在营养健康和食品安全方面的科学决策服务;二是要提高站位、创新思路、开拓视野,树立品牌意识,以品牌增强学会的社会影响力和认可度;三是要充分用好省科协资源,积极参加省科协主办的相关活动,促进科技经济融合,实现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的双丰收。他表示,省科协学会服务中心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学会发展壮大。

省科协学会服务中心、省营养学会和省食品安全学会相关人员参加调研活动。

阅读下一篇

省科协学会服务中心调研省平面设计师协会工作

5月8日,四川省科协学会服务中心主任沈军一行赴四川省平面设计师协会调研。协会秘书长钟林卡,副秘书长杨蛟、郑砚陪同调研。沈军一行参观了协会平面设计作品展,听取了协会负责人关于协会党建工作、学术交流、产业服务、自身建设等方面的情况介绍。据悉,2020年协会组织会员积极参加了2020年成都创意设计周活动、第一届海峡两岸师生原创艺术作品展以及在韩国举办的“呼吸”——2020年国际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