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科协学会服务中心调研省平面设计师协会工作

2021-05-10 14:31 省科协学会服务中心办公室

5月8日,四川省科协学会服务中心主任沈军一行赴四川省平面设计师协会调研。协会秘书长钟林卡,副秘书长杨蛟、郑砚陪同调研。

沈军一行参观了协会平面设计作品展,听取了协会负责人关于协会党建工作、学术交流、产业服务、自身建设等方面的情况介绍。据悉,2020年协会组织会员积极参加了2020年成都创意设计周活动、第一届海峡两岸师生原创艺术作品展以及在韩国举办的“呼吸”——2020年国际海报交流展等活动,取得了较好的成绩。此外,协会还与四川省美术家协会联合举办了“大唐风韵”大型设计艺术展,展览立足国内、走向国际,大大提高了协会在行业内的影响力和凝聚力。

沈军对协会2020年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并针对协会提出的急难愁盼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就协会的发展,他提出三点建议:一是要提高站位、创新思路、开拓视野,在现有活动基础上积极开展优秀品牌学术活动,增强协会学术影响力;二是要围绕“十四五”目标任务和科协“四服务”职能开展工作,发挥学科优势,加强智库建设,积极为党委政府建言献策,提升协会品牌价值;三是要充分用好省科协资源,积极参加省科协主办的相关活动,促进科技经济融合创新发展,实现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的双丰收。同时,协会也要积极用好省科协学会服务中心为其提供的法律咨询、会员管理等服务。

座谈会上,双方还围绕协会2021年重点工作和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就省科协2021川澳中医药品牌设计大赛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省科协学会服务中心、省平面设计师协会相关人员参加调研活动。

阅读下一篇

省科协学会服务中心赴四川省国际医学促进会、四川省植物学会调研

3月23日,四川省科协学会服务中心主任沈军、副主任宋永军一行先后赴四川省国际医学医促会(以下简称“医促会”)和四川省植物学会(以下简称“植物学会”)调研,与两家学会进行面对面座谈交流。医促会秘书长张梦凡、植物学会理事长林宏辉和秘书长唐琳陪同调研。在医促会,张梦凡向沈军一行介绍了学会在抗击疫情、国际交流、学术期刊、学术交流、医学人文、产业服务、内部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就。据悉,医促会在成立仅两年多的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