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老科技工作者协会组织收看收听中国老科协“银龄行动、科技为民”——先进事迹报告会

2022-06-10 16:11 来源:四川省老科技工作者协会

5月30日,按照中国老科协《关于组织开展2022年“全国科技工作者日”活动的通知》要求,四川省老科技工作者协会组织各市州及省直属分会、专委会和团体会员单位以各种方式收看收听了中国老科协“银龄行动、科技为民”——先进事迹报告会。

据悉,报告会以“银龄行动、科技为民”为主题,将“全国科技工作者日”与“中国老科学技术工作者协会表彰大会”有机结合,广泛宣传和展现了全国老科技工作者老有所为、积极作为的精神风貌,营造了全社会关注、尊重和支持老科技工作者的良好氛围,为广大老科技工作者进一步发挥余热起到了很好的激励作用。

报告会后,老科技工作者们进行了座谈交流。大家纷纷表示,中国老科协的表彰既是鼓励,更是鞭策。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此次活动为动力,继续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老科协工作的重要批示,让“银龄行动、科技为民”主题曲响彻四川大地,为四川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贡献,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阅读下一篇

四川省通信学会开展“全国科技工作者日”系列庆祝活动

为团结引导广大科技工作者厚植家国情怀、勇于创新争先,争做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排头兵,来日连,四川省通信学会开展了2022年“全国科技工作者日”系列活动,向全市广大科技工作者致敬。为“四川省通信学会国防教育科普基地”揭牌参观四川国际电台通信博物馆专家作学术报告活动期间,四川省通信学会开展了“四川省通信学会国防教育科普基地”揭牌仪式、参观四川国际电台通信博物馆、表彰2021年度优秀联络员和优秀学术秘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