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通信学会开展“全国科技工作者日”系列庆祝活动

2022-06-10 16:03 来源:四川省通信学会

为团结引导广大科技工作者厚植家国情怀、勇于创新争先,争做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排头兵,来日连,四川省通信学会开展了2022年“全国科技工作者日”系列活动,向全市广大科技工作者致敬。

为“四川省通信学会国防教育科普基地”揭牌
参观四川国际电台通信博物馆
专家作学术报告

活动期间,四川省通信学会开展了“四川省通信学会国防教育科普基地”揭牌仪式、参观四川国际电台通信博物馆、表彰2021年度优秀联络员和优秀学术秘书、邀请专家作前沿学术报告等系列活动,取得良好的宣传效果。

据介绍,四川省通信学会作为全省信息通信学术交流的主渠道,十分注重跟踪信息通信前沿技术、产业最新进展,并结合我省通信与信息产业发展实际,开展了多种多样的学术交流、科学普及、继续教育和咨询活动,学会的凝聚力、影响力明显增强,为推动我省通信信息业的蓬勃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阅读下一篇

四川省公路学会开展会员日暨“全国科技工作者日”活动

在第六个“全国科技工作者日”期间,四川省公路学会组织全体会员和广大公路交通科技工作者开展了四川省公路学会会员日暨“全国科技工作者日”活动。活动中,省公路学会全体会员和广大公路交通科技工作者参观了川藏公路博物馆,聆听了川藏公路建设的艰苦历程和先进事迹,深刻领会了不怕苦不怕死、顽强拼搏、甘当路石,军民一家、民族团结的“两路”精神,进一步坚定了加快建设交通强国的信心和决心。据悉,川藏公路博物馆是四川首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