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区域科学学会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2022-06-24 08:11 来源:四川省区域科学学会

6月10日,四川省区域科学学会组织学会专家会员学习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

全体参会人员在学会会长周江的带领下,集中学习了省委书记王晓晖在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上所作的题为《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 团结奋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新征程》的报告。

与会专家一致认为,要深刻领会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党代会作出的安排部署上来,努力在推动新时代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开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新局面中贡献更多学会力量;要准确把握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的精神实质,重点领会和把握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的鲜明主题、过去五年砥砺奋进取得的辉煌成就、习近平总书记为治蜀兴川指引的前进方向、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的总体谋划、省党代会对今后五年四川工作的重大部署;要着力推广“天府科技云”平台,进一步深入开展全员常态“保姆式”服务;要大力弘扬科学家精神;要扎实做好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把深入学习宣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与深入开展全员常态“保姆式”服务结合起来,把会议精神学习好宣传好。

四川省区域科学学会作为5A级社会组织、川渝一流学会,要继续团结和凝聚全省区域科学工作者,发展和繁荣区域科学,努力建设一流的研究智库,积极为政府和企业提供科学决策依据和服务咨询,为我省和国家经济社会发展服务。当前,学会将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坚定以习近平总书记“四服务”重要指示为统揽,以推动天府科技云服务高质量发展为主线,以培育天府科技云“自循环”有效科技市场为奋斗目标,为广大区域科学工作者创造幸福,奋力为开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新局面贡献学会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阅读下一篇

西部放射治疗协会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5月27日上午,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在成都开幕,西部放射治疗协会在协会党支部的安排下,组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群众收听收看开幕大会盛况。听了省委书记王晓晖所作的报告,协会党员同志大为振奋。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领会报告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深入贯彻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各项工作目标任务上,奋力推动协会工作高质量发展,不断提升社会组织对中心大局贡献率,以优异成绩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