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科协学会服务中心赴雅安调研天府科技云服务工作

2022-06-30 21:40 学服中心办公室

近日,省科协对口联系指导市(州)“天府科技云服务”工作第13组组长、省科协学会服务中心主任沈军一行赴雅安市调研指导天府科技云服务工作。雅安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刘焰波、刘勇等陪同调研。

当天,沈军一行来到成雅工业园区、雅安经开区天府科技云服务中心拟建场地进行了实地考察,并听取了园区相关负责人对项目情况的介绍和下一步工作安排。沈军对当地科协严格按照要求积极推进中心阵地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围绕场地设置、云中心功能分区、硬件设施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他要求,雅安各级科协要积极争取,整合资源,凝心聚力,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强力推进各地经济园区“天府科技云服务”中心标准化建设,着力为区内企业创新发展服好务。

随后,沈军一行先后深入天全县青竹茶叶有限公司、四川润兆渔业有限公司、四川川藏物流园投资有限公司走访调研,认真听取了企业情况介绍,实地查看了青竹茶叶生产基地,了解了其生产、经营情况和发展规划,以及技术研发、人才培养、产学研合作、企业科协工作情况以及专家工作站运行情况,并对四川川藏物流园投资有限公司项目的落地落实和企业下一步的需求进行了详细了解。作为“科技保姆”,沈军详细了解企业发展现状和对“天府科技云”平台的使用情况,现场逐一解答企业关心的问题,还就如何推动企业快速发展与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探讨,努力推进服务的科技项目在企业落地生根,促进企业提质增效。

省科协学会服务中心、雅安市科协、名山区科协、天全县科协等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阅读下一篇

省科协学服中心赴眉山开展“保姆式”服务工作

为做好“保姆式”精准服务工作,5月9日—10日,省科协学会服务中心主任沈军一行赴眉山市深入企业开展“保姆式”服务工作。眉山市科协党组书记黄锦鸿、市科协主席周惠等陪同调研。9日,沈军一行走进天府科技云服务平台企业用户四川万邦胜辉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实地走访了企业研发中心和生产厂区,详细了解该企业在纳米高镍低钴/无钴三元及多元锂电正极材料,金属锂、超轻镁锂合金、铝锂合金等轻量化合金材料,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