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电力电子学会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暨党员民主评议会

2024-01-23 21:41

1月23日,四川省电力电子学会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党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会党支部书记、秘书长王志明主持。

   

会上,围绕第二批主题教育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联系自己的工作实际,全体党员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全方位查摆剖析问题,并对党支部新一年的工作提出了建议。

王志明在详细检视了党支部学习情况、作风建设情况后,对存在的主要问题及原因进行了认真分析总结,并提出努力方向及整改措施。他指出,要带领党支部继续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把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切实落实服务意识,并将党建工作与协会工作深度融合,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全体党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会议进一步了解到自身存在的问题,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积极改进,力争从思想上、工作上有大的进步,确保查摆出的问题得到有效改进。

阅读下一篇

四川省电力电子学会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近日,四川省电力电子学会党支部全体党员和秘书处同志前往成都市十二桥烈士陵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镌刻初心使命”革命传统教育主题活动。十二桥烈士陵园位于成都市文化公园内,是成都市区唯一一处大型烈士陵园。这里,凝聚着红色的记忆,长眠着36位为解放事业壮烈捐躯的仁人志士。全体同志向立下不朽功勋的英烈默哀致敬,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深切哀思。同志们纷纷表示,将以此活动为契机,在缅怀英烈中牢记初心使命,积极践行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