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医学会工会委员会换届改选大会顺利召开

2024-03-04 16:37 四川省医学会

3月1日,四川省医学会工会委员会召开换届改选大会,本次大会的主要任务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会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审议《第一届工会委员会工作报告》《经费审查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学会第二届工会委员会委员及主席,选举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及主任,选举女职工委员会委员及主任。

会议宣读了换届批复,审议了《第一届工会委员会工作报告》《经费审查委员会工作报告》和大会选举办法。通过会议民主选举,何龙、刘立、杜卉明、何海扬、罗宏5名同志当选为第二届工会委员会委员,何龙当选为工会主席;何海扬、徐乐云、赖怡3名同志为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何海扬当选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罗宏、陈艳玲、杜卉明3名同志为女职工委员会委员,罗宏当选为女职工委员会主任。

新一届工会委员会表示,将从围绕学会中心工作、切实维护职工合法权益、全面加强学会工会自身建设等方面不断开创工会工作新局面。按照《中国工会章程》所赋予的权利和义务,按照“组织起来,切实维权”的方针,不断提高工会工作的整体水平来适应学会新形势、新任务的需求。

C:\Users\he'y'mo'n'n\Documents\WeChat Files\wxid_9706557062412\FileStorage\Temp\15175fa985612a50228cec807ff36d5.jpg

四川省医学会第二届工会委员会成员与领导合影

阅读下一篇

四川省医学会赴成都高新医学会交流学习

2月26日下午,四川省医学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姚永萍一行6人前往成都高新医学会交流学习,成都高新医学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曾斌等参加座谈交流。交流中,曾斌带领姚永萍一行参观了成都高新医学会办公场地。座谈会上,成都高新医学会副会长兼副秘书长艾禾详细介绍了高新医学会基本情况及科技创新与医工融合工作开展情况,四川省医学会副秘书长周建强了介绍省医学会科技工作开展情况。双方就学会的发展现状、重点工作任务完成情况、党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