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医学会赴成都高新医学会交流学习

2024-03-04 16:32 四川省医学会

2月26日下午,四川省医学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姚永萍一行6人前往成都高新医学会交流学习,成都高新医学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曾斌等参加座谈交流。

f297596d1878423a836f8d20c0131db

交流中,曾斌带领姚永萍一行参观了成都高新医学会办公场地。座谈会上,成都高新医学会副会长兼副秘书长艾禾详细介绍了高新医学会基本情况及科技创新与医工融合工作开展情况,四川省医学会副秘书长周建强了介绍省医学会科技工作开展情况。双方就学会的发展现状、重点工作任务完成情况、党建工作、能力提升建设、建章立制、对外合作、学术交流、科技创新、成果转化及医工融合等工作进行深入探讨,同时对学会当前面临的问题及未来发展方向提出想法和思路。艾禾表示,希望省医学会在成果互动、品牌赋能、转化互通、科普健教四个方面继续对高新医学会进行指导、帮扶。

  

1cdb7c83b66e300c66c0378c1ff1212

会上,姚永萍对高新医学会开展的科技创新、成果转化及医工融合等方面的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同时提出与高新医学会合作、创新、交流、发展的共同工作目标,她表示,只有开放,才有未来,学会要始终坚守宗旨、干净干事、积极有为、服务社会健康事业发展。

608427b844684d61be6dc48c010e738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此次交流为学会转变作风、提高能力提供了思路,省医学会未来也将进一步加强与高新医学会的合作,充分发挥行业桥梁纽带作用,积极为建设健康四川添砖加瓦。

四川省医学会、成都高新医学会相关人员参加座谈会。

阅读下一篇

武侯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潘虹带队赴四川省医学会调研

1月24日,成都市武侯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潘虹带队调研四川省医学会,对学会干部职工致以春节慰问,学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姚永萍等陪同调研。调研座谈会中,姚永萍首先报告了学会的整体情况和2023年工作开展情况,重点介绍了学会科技工作开展情况,提出了学会2024年工作要点,并希望区委领导、相关单位(部门)等在成果转化和科技建圈强链给予政策支持和项目指导。武侯区卫健局、华西医美健康城管委会、簇锦街道、武侯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