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科协学会服务中心关心关爱结对帮扶户

2021-12-23 20:35 省科协学服中心办公室

12月23日,受四川省科协学会服务中心党支部(以下简称“中心支部”)委托,省科协驻甘孜州乡城县挂职干部杨小丽、黄河赴乡城县然乌乡克麦村慰问了中心支部结对帮扶户泽仁志孟,并为其带去生活物资,助她温暖过冬。

 

看望慰问帮扶户


据了解,泽仁志孟是乡城县边缘易致贫户,独自抚养两个孩子,生活拮据。中心支部了解到泽仁家的情况后,主动与其结为“亲戚”,帮助她解决生活困难。在大家积极地帮助下,泽仁志孟树立了自强自立的意识,通过开设小卖部、抖音直播等方式努力改善生活现状。在此基础上,为助推当地经济发展,中心支部还为然乌乡克麦村车厘子产业园购买了两台用于灌溉的抽水水泵,以先进设备支撑克麦村的农业产业发展。

泽仁志孟精心经营小卖部

阅读下一篇

省科协学会服务中心赴粤开展“天府科技云”科技供需对接工作

为加深川粤合作,进一步做好天府科技云服务工作,10月12日~13日,四川省科协学会服务中心主任沈军一行赴广东省开展科技供需对接服务工作。广东省科协合作交流部二级调研员黄嘉璜陪同参加活动。在广州市,沈军一行参观了中乌(黄埔)国际创新研究院展厅,听取了广东-独联体国际科技合作联盟副秘书长张程紫、中乌(黄埔)国际创新研究院副院长韩昕超的相关情况介绍,并详细了解了中俄医药认证中心建设情况及合作案例。四川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