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区域科学学会党支部联合省大数据创新应用学会党支部开展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2024-03-26 15:27

为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深入践行雷锋精神,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3月2日,四川省区域科学学会党支部联合四川省大数据创新应用学会党支部在郫都区农科村共同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助力苍溪县2023年地方工作人员培训工作顺利开展。两个学会共12名党员同志参加活动。

志愿服务活动主要分为组织培训人员签到、会场秩序维护、引导实地参观学习三个部分。活动中,党员志愿者们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优良作风,大家既有分工,又相互配合,协同完成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同时,党员志愿者们通过与现场参加培训人员的沟通、交流,也学到了很多工作经验和技巧,收获颇丰。

00d0d4a66e7965f96aff66928da5201活动结束后,两个学会的党支部书记希望以此次结对共建志愿服务活动为契机,双方党支部借助联学联建主题活动等渠道,利用各自优势,实现党组织优势互补,达到“共学、共建、共享、共进”的目标,共同促进基层党建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进一步激发党组织新活力,携手再谱新篇章。

 

阅读下一篇

四川省电力电子学会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暨党员民主评议会

1月23日,四川省电力电子学会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党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会党支部书记、秘书长王志明主持。   会上,围绕第二批主题教育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联系自己的工作实际,全体党员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全方位查摆剖析问题,并对党支部新一年的工作提出了建议。王志明在详细检视了党支部学习情况、作风建设情况后,对存在的主要问题及原因进行了认真分析总结,并提出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