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电力电子学会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学习会

2023-09-28 11:44

926日,根据省科协联合党委关于开展主题教育的相关要求,四川省电力电子学会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

党支部结合科协“四服务”职能,围绕“学懂弄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学会事业发展”主题,从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升政治能力、思维能力、实践能力,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缩小工作的差距及改进工作的方法等方面展开学习。党支部负责人指出,此次开展主题教育,与会同志弘扬理论联系实际的马克思主义学风,多思多想、深学细悟,加强了理论武装,拓宽了格局视野,激发了干事热情,强化了使命担当,达到了预期效果。大家要充分运用主题教育的学习成果,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把理论武装贯穿始终,切实把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贯通起来,把理论学习和实际工作联系起来,把全面学习和重点学习结合起来,更好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确保主题教育持续走深走实,真正取得扎实成效。

 全体党员同志畅谈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收获认识。一致认为,深化主题教育学习,让我们更加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对党绝对忠诚;深化主题教育学习,让我们更加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确保学会工作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前进;深化主题教育学习,让我们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树得更牢,更加深刻领悟与践行“人民至上”的精神内涵;深化主题教育学习,让我们深刻领悟到科学的世界观和方法论,更加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各项工作。

 

阅读下一篇

省科协学服中心党支部举办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近日,中共四川省科协学会服务中心支部委员会(以下简称“支部”)举办“筑牢廉洁自律之基,把稳行为规范之舵”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沈军同志主持。会上,沈军带领大家学习了《关于党员领导干部退休后经商办企业的相关规定汇编》《中共中央纪委关于规范和明确党员受留党察看处分期满后恢复党员权利等工作程序的通知》《四川省纪委监委公开通报5起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