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利平一行赴乡城县然乌乡开展乡村振兴调研

2022-12-09 11:23 杨小丽

为落实省科协2022年工作部署,扎实做好定点帮扶乡城县工作,助力乡村振兴,12月7日~8日,省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周利平率队赴乡城县开展乡村振兴调研,并慰问结对帮扶户。乡城县委常委、副县长熊茂材陪同调研。

在乡城县然乌乡政府会议室,周利平代表省科协和省科协社会组织联合党委向然乌乡及克麦村捐赠了电脑等办公用品。随后,周利平一行前往然乌乡克麦村慰问结对帮扶户,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和实际困难,为他们送上生活物资和温暖问候。

调研中,周利平与县、乡、村基层干部和村民代表深入交流,了解乡村产业发展情况,她希望乡城县充分利用省科协所属学会专家资源优势,在发展高山牦牛、车厘子、蜂蜜等产业中突出科技支撑力量,助推产业振兴。

省科协组织人事部、学会部、学会服务中心及四川省区域科学学会党支部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阅读下一篇

“学术之花”竞相绽放!20个“年度川渝一流科技期刊”在蓉发布

11月23日,在成都举办的第三届川渝科技学术大会暨四川科技学术大会开幕式上,20个“年度川渝一流科技期刊”名单发布。四川省科协党组书记、副主席毛大付出席活动并为获奖代表颁奖。今年7~10月,川渝两地科协开展了年度川渝一流科技期刊评选,通过对队伍建设、期刊质量、期刊影响力等进行综合评比,最终《应用与环境生物学报》《土木与环境工程学报(中英文)》等20个科技期刊(川渝各10个)从数百个参评科技期刊中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