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抗癌协会组织全体员工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

2022-10-17 16:51 来源:四川省抗癌协会

10月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四川省抗癌协会组织全体党员、秘书处全体员工集体收看开幕会。

聆听现场,同志们聚精会神,边听边记,情不自禁地为精彩报告鼓掌。在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后,同志们也浅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和感受。大家纷纷表示,聆听和收看开幕会盛况深受鼓舞,更加坚定了跟党走的信心,同时也倍感责任重大,深入学习贯彻会议精神将是大家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

四川省抗癌协会相关负责人要求,要深刻认识和把握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把深入学习贯彻会议精神与日常工作结合起来,与协会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以凝聚共识、勇毅前行,为协会迈步新征程努力拼搏奋斗,为“健康中国2030”贡献力量。

阅读下一篇

四川省宇航科技发展研究会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四川省宇航科技发展研究会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按照党支部安排,自行收看开幕会盛况,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开幕会后,学会党支部第一时间组织开展交流会,分享学习心得体会。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落实好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内最重要的政治任务,要心怀“国之大者”,深刻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