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科协所属学会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三)

2022-12-06 20:01 罗潇郁

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对于激励省科协所属学会党组织、党员干部和人民群众;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接续奋斗中不断贡献科技力量具有重大意义。

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后,省科协所属学会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四川省医疗卫生与健康促进会

11月24日,四川省医疗卫生与健康促进会举办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会上,省科协社会组织联合党委副书记陈军重点围绕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重要部署、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等六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系统阐释和深入解读。

四川省医疗卫生与健康促进会会同四川省智慧农业科技协会、四川省干细胞技术与细胞治疗协会联系实际,围绕推进“健康中国”建设重大部署,加快推动全省卫生健康事业以及智慧农业、干细胞技术等大健康产业高质量发展,努力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加公平可及、优质高效的健康服务等展开热烈讨论。

四川省统计学会

近日,四川省统计学会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会上,学会对照四川当前发展主题主线,聚焦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结合统计科研和宣传工作,加大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力度,加强重点科研项目的分析和研判,强化经济运行分析预警,努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贡献统计力量。

四川省电机工程学会

近日,四川省电机工程学会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主题教育学习会。

会上,学会党支部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公报、党的二十大报告、《坚持党的全面领导》(习近平 《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第二篇),并展开积极讨论。

通过学习,支部党员深刻认识到推进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是赋予我们的时代使命,要立足“四服务”职责定位,切实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把优秀科技人才集聚到党和人民事业中来,为中国式现代化提供科技动力,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学会力量。

四川省电力电子学会

近期,四川省电力电子学会党支部举行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专题学习活动。全体党员到广汉向阳镇“中共党史教育基地”,参观学习向阳人“敢为天下先“的改革精神, 开阔思路,努力为助力乡村振兴添砖加瓦。

通过活动,省电力电子学会全体党员干部深受鼓舞。下一步,学会将结合自身专业特点和工作实际,在电力电子技术、助力乡村振兴、服务企业助力企业技术创新等方面,按照党的二十大精神,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以更加坚定的信心和决心,以更加积极的精神状态,以求真务实的新风貌,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为实现下一个百年奋斗目标作出新贡献。

四川省保健科技学会

近日,中共四川省保健科技学会、四川省保健协会功能型联合党支部举办“学习二十大精神 引领行业健康发展”主题学习活动,省科协社会组织联合党委副书记陈军分享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体会。

学习活动对于进一步提升我省保健行业广大党员的责任感、使命感,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团结带领广大会员凝心聚力助推实施健康中国、健康四川发展战略具有重要意义。

阅读下一篇

省科协所属学会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二)

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对于激励省科协所属学会党组织、党员干部和人民群众;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接续奋斗中不断贡献科技力量具有重大意义。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后,省科协所属学会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四川省科技协同创新促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