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电力电子学会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2-03-22 10:54 来源:省电力电子学会

3月18日,四川省电力电子学会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学会党支部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集中学习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节选、《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党员同志表示要不忘初心、信仰坚定、实事求是、勇于担当,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思想。

会议再次学习了省科协党组书记、副主席毛大付以“以全员保姆式服务和永不落幕科创会 推动天府科技云服务高质量发展”为题在全省科协系统工作会上的讲话,大家认为毛大付书记的讲话为进一步推动天府科技云服务高质量发展厘清了思路,明确了重点,指明了方向,要认真领会,抓好贯彻落实,共同为2022年开好局。

 

阅读下一篇

重走长征路,砥砺新征程——省区域科学学会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为弘扬长征精神,激励党员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牺牲精神和奉献精神,激发党员工作干劲,3月5日,四川省区域科学学会党支部组织支部成员和秘书处工作人员15人,前往邛崃红军长征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走进纪念馆,一张张珍贵的历史图片、一幅幅生动的绘画作品、一尊尊栩栩如生的雕塑、一份份详实的文献资料将大家带回那艰苦卓绝、激情洋溢、抛头颅洒热血的峥嵘岁月,感受了革命前辈的英勇事迹和他们为革命事业奋不顾身的崇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