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心理学会党支部开展学党史参观考察活动

2021-04-20 15:02 来源:四川省心理学会 胡靖璇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4月18日,四川省心理学会党支部组织党员同志到邛崃红军长征纪念馆参观考察学习。省心理学会党支部书记郭平、学会理事长卢雄、教师心理发展专委会常委副理事长李德树、高校心理健康专委会副秘书长杨兴鹏等参加活动。

活动中,党员同志们在邛崃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孙杰的带领下参观了红军长征纪念馆。该馆位于邛崃高何镇,系中国工农红军四方面军建立的第四区苏维埃旧址,现为成都市唯一的红军长征经过的地方,是四川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是进行红色教育和党员活动的理想课堂。馆内一件件珍贵的历史文物,一幅幅生动的历史画面,形象地再现了革命先辈前赴后继、流血牺牲的大无畏精神。参观中,党员同志们深切缅怀革命先烈,追忆红色革命。随后,党员同志参观了红军小学、白沫江学校,与学习组就新时代教育改革发展、教师专业发展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研讨。  

党员同志参加活动后认为,这是一次接受再学习和再教育的机会,通过对英烈丰功伟绩的缅怀,更加加深了对党、对祖国的感情,懂得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从而倍加热爱我们党,努力为人民群众服好务。 

阅读下一篇

四川省智慧城乡大数据应用研究会党支部开展“学党史、强党性、铭党恩、办实事”党史学习动员暨教育专题会

根据党中央、省委、省科协社会组织党委的统一安排,4月11日上午,四川省智慧城乡大数据应用研究会党支部在秘书处会议室召开党史教育学习专题动员会议。省大研会名誉会长、数字四川科技专家团团长、党员科技专家、中国科学院院士朱中梁,省大研会党支部常务副书记、常务副会长、数字四川科技专家团副团长、成都大学大数据研究院院长苗放教授,省大研会党支部副书记、副会长、秘书长、数字四川科技专家团副团长秘书长、国家智慧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