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制冷学会到省科协学服中心交流工作

2023-11-01 17:25

10月30日,四川省制冷学会秘书长余南阳一行到访省科协学会服务中心,与中心主任沈军等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余南阳详细介绍了学会的基本情况和亮点工作。双方就学会主办的《制冷与空调》杂志取得的成效、面临的困难问题和未来工作计划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

沈军对余南阳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对学会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今后的发展提出合理化建议。他认为,学会一是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坚持守正创新,在团结引领会员听党话跟党走,积极开展学术交流活动上下功夫,促进学会可持续发展;二是要进一步加强与省科协之间的联系,充分用好科协组织优势,推动学会创新发展;三是要加强制度建设,以制度引领学会健康发展;四是要充分发挥学会在《制冷与空调》杂志发展中的学术引领作用,着力建设成我省一流科技期刊。

省科协学会服务中心、省制冷学会相关人员参加座谈会。

阅读下一篇

“科服保姆”助力名山区茶产业发展

“栀子花品种选择是第一步,中期的管理及病虫害防治是关键,后期产业链的延伸是做大做强的必答题……”9月21日,在雅安市名山区车岭镇岱宗村村委会,一场“热气腾腾”的培训会正在进行。  当天,四川省植物学会理事、四川省中医药科学院中药资源与种植研究所首席研究员方清茂,以“天府科技云”助力乡村产业振兴为主题,为来自名山区四川种茶人茶业有限公司的80余个栀子花种植户进行了栀子花种植与管护技术培训,让大家搭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