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电力电子学会党支部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暨“决议”专题党支部扩大会议 

2021-12-20 10:35 来源:省电力电子学会

12月17日上午,四川省电力电子学会党支部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暨“决议”专题党支部扩大会议,党支部书记王志明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和秘书处同志参加会议。

全体参会人员再次原文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并进行了交流。

会上,王志明就一年来党支部工作作了述职,全体参会人员按照科协联合党委要求对党支部一年来的学习、工作进行了评议总结。大家认为,学会党支部一年来能够积极抓好党建工作,以党建促会建,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支部活动,把广大科技人员团结在党组织周围,统一思想,统一认识,发挥了战斗堡垒作用。

在党员民主评议环节,全体参会党员逐一进行自我总结和评价,重点总结自己一年来的成绩和不足,党员同志坦诚的交换了意见,并按照上级党委要求填写了《党员民主评议测评表》。

最后,党支部以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为主题,进行了书面答题测试,以此加深对“决议”的理解。

阅读下一篇

省绿促会专题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11月12日上午,四川省绿色发展促进会党支部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并结合省绿促会正在开展的生态文明、绿色发展、环境保护、乡村振兴、生态文化、“双碳”建设等工作进行了热烈深入的讨论。会议认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通篇融汇了百年来中国共产党践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