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大数据创新应用学会第二届会员大会第一次会议暨换届选举大会召开

2022-10-08 17:10 来源:四川省大数据创新应用学会

近日,四川省大数据创新应用学会第二届会员大会第一次会议暨换届选举大会在成都召开。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行,共76名会员参会。省科协学会部副部长柯江出席会议,会议由学会第一届秘书长雷雨江主持。  

四川省大数据创新应用学会是省科协主管的省级学术组织,旨在搭建高水平学术交流平台,团结组织全省大数据等领域相关单位和科技工作者,促进四川省大数据领域的创新发展和应用,赋能产业转型升级,推动大数据创新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助力产业高质量发展,为国家经济社会发展服务。过去五年,在省科协的正确指导和学会全体成员共同努力下,学会克服发展中的各项困难,在基础条件、内部治理、工作绩效和党的建设等方面不断进步和完善。   

会员大会投票表决通过了章程修改等议案,并选举产生了第二届理事会和监事会。在第二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长、副理事长和秘书长。新当选的学会第二届秘书长王波表示,在新的发展阶段,将和学会的所有工作人员一起,在理事会的领导下,坚持“四服务”宗旨,扩大学会会员规模,拓展学会业务范围,提高学会服务能力和水平,着力推动5A级学会创建工作,为学会的发展和繁荣而努力。

新当选的学会第二届执行理事长周江教授代表新一届领导班子表示,学会的新一届发展阶段将坚持党和政府的正确领导,在省科协的大力支持下,在新一届理事会和各位会员的共同努力下,在现有发展的基础上,继续推动大数据创新与实体经济和社会治理现代化能力深度融合,努力为国家和我省经济社会发展服务做出更大的贡献。

阅读下一篇

四川省绿色发展促进会会员单位积极参与抗震救灾

9月5日,甘孜州泸定县发生6.8级地震,川内各市震感强烈。地震发生后,四川省绿色发展促进会积极响应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省科协的号召,数十家会员单位迅速作出行动,以派遣专业人员和捐赠物资等多种方式,为抗震救灾贡献力量,秘书机构居家办公期间一方面发动员工为灾区捐款,另一方面及时收集和宣传会员参与抗震救灾的典型事迹。据了解,我会会员表现突出,受到称赞。常务理事单位——中国电建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