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促会副会长王海林赴四川省科协调研

2022-07-20 10:01

近日,四川省民间组织国际交流促进会(以下简称“川促会”)副会长王海林一行赴理事单位四川省科协调研会员服务及国际科技合作交流工作。省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周利平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周利平介绍了省科协组织架构和职能职责,以及近两年省科协开展的主要工作。周利平表示,近年来,省科协以习近平总书记“四服务”重要指示为统揽,团结引领广大科技工作者“听党话,跟党走”,积极搭建科技交流平台,服务产业技术创新和全社会创新创造,不断提升服务质量,积极为四川高质量发展贡献了科协力量。省科协学会服务中心主任沈军详细汇报了省科协近年来国际科技交流工作开展情况,并表示希望加强与川促会交流与合作,引导省科协所属科技社团积极开展对外交流活动并参与到川促会重要活动中,携手为四川科技事业创新发展搭建高层次平台。

王海林对省科协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虽受疫情影响,但省科协主动作为、创造条件,成功举办了“2020川澳中医药产业发展论坛”“2022国际腐蚀防护与应用大会”等活动,积极推进中国科协“海智计划”工作,为四川科技界对外交往务实合作书写了满意答卷。川促会致力于为会员单位对外交往搭建更好的平台,希望未来能有更多机会与省科协一道,共同探索“走出去”的新路子和新方法,携手做强做大平台,多元开展国际科技民间交流品牌活动,积极促进我省科技人文对外交流。

四川省民间组织国际交流服务中心、四川省科协学会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等参加调研。

阅读下一篇

周利平赴省医疗设计创新促进会调研

​近日,省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周利平一行到四川省医疗设计创新促进会(以下简称“促进会”)开展调研指导工作。省医疗设计创新促进会会长吴江、副会长朱晓明、秘书长黄学军陪同调研。调研组一行参观了促进会办公场所、阵地建设等情况,并听取了吴江的工作汇报。促进会相关负责人还对特色亮点工作、学会具体工作执行情况和后期计划进行了详细介绍。双方就促进会发展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周利平在听取介绍后,对省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