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系统工程学会第六次会员代表大会暨第六届一次理事会顺利召开

2022-12-26 16:57 来源:四川省系统工程学会

    12月25日,四川省系统工程学会第六次会员代表大会暨第六届一次理事会在成都顺利召开,来自会员单位及学界、业界的126名会员代表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参加了本次会议。四川省科协学会部部长柯江线上出席大会并致辞。

    会上,与会代表认真听取并审议了第五届理事会理事长徐玖平所作工作报告、第五届理事会秘书长邓富民所做财务报告;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学会章程修订稿和学会会费标准。并以不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第六届理事会理事99人、第一届监事会监事3人。 

    会员代表大会结束后随即召开了四川省系统工程学会第六届理事会一次会议,选举产生第六届理事会常务理事33人、理事长1人、副理事长9人、秘书长1人。四川大学徐玖平当选四川省系统工程学会第六届理事会理事长。易上集团王辀云、四川大学邓富民、电子科技大学马永开、西南交通大学周先礼、四川星慧集团黄明良、四川九洲电器集团程旗、西南民族大学刘晓红、西南石油大学高军、西华大学徐雷当选学会副理事长。四川大学卢毅当选学会秘书长。

    徐玖平在讲话中对刘应明院士以及为学会发展作出重要贡献的第五届理事会副理事长杨伟、曾勇、张烈辉、刘英、黄登仕、罗懋康、王力、黄钢、张明善等同志表达了衷心的感谢。他指出,新一届理事会要对标一流学会,推进学会高质量发展,切实提升学会的组织凝聚力、学术影响力和社会公信力,努力建成有特色创新型一流学会。

 

 

阅读下一篇

四川省心理学会2022年学术年会在宜宾召开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促进我省心理科学发展和学术交流,加快推动我省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12月3日,由四川省心理学会主办、宜宾学院和宜宾市教体局承办的四川省心理学会2022年学术年会在宜宾学院临港校区成功举办。宜宾学院党委常委、副院长周广均出席大会并致欢迎词,四川省心理学会理事长卢雄致开幕词并作主题报告。大会邀请四川省心理学会名誉理事长李小融带来题为“对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现状和发展走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