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科协学会服务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2022-05-27 17:41 学服中心办公室

5月26日,中共四川省科协学会服务中心支部(以下简称“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会议讨论了支部换届工作相关事宜,组织学习了党规党纪,并对支部党建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上,支部书记沈军传达了省科协党组关于支部换届工作的具体要求。会议讨论通过了召开党员大会的时间、主要任务,以及新一届支委候选人名单等相关事宜。会议要求,要严格换届程序、严肃换届纪律,认真、细致地按照时间节点完成支部换届工作。

会议还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党员必须远离的120条纪律红线》等党规党纪。会议对近期党建工作进行了认真梳理,对照《中共四川省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关于开展省直机关“党内法规集中学习季”活动的通知》文件要求进行了工作部署。

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阅读下一篇

省科协学会服务中心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4月28日,中共四川省科协学会服务中心支部委员会(以下简称“支部”)组织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书记沈军带领全体党员共同学习党章党规及党的理论知识等相关文件精神,共商中心支部建设工作。会议组织支部全体党员继续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党员必须远离的120条纪律红线》《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简史》及近期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案例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