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科协学会服务中心调研新都区海智基地工作

2021-03-31 11:14 省科协学会服务中心办公室

3月26日上午,省科协学会服务中心主任沈军一行到新都区海智工作基地调研。新都区科协党组书记、主席张平,党组成员、副主席卢卫,四川中都数据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沈宝铃、总经济师杨冰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走访参观了科成云计算大数据产业中心,实地了解了项目建设运营情况。据建设方介绍,该项目总投资108亿元,旨在聚集整合产业链上下游,助力成都打造集数据汇集、存储流通、应用交易、数据安全服务为一体的云计算大数据产业集群,以此推动四川电子信息和数字经济产业加快融入5G时代。

座谈会上,双方进行了深入交流。在认真听取了项目内容、核心功能、项目技术、人才需求以及新都区海智工作基地相关工作开展情况的基础上,沈军对新都区海智工作基地下一步工作提出希望:一是要抢抓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机遇,利用好海智工作基地这一平台,帮助企业引才引智、快速成长;二是新都区科协要与各部门密切合作、整合资源,协同推进基地建设,实现对企业的全方位服务;三是针对企业反馈的技术和人才需求,新都区科协要主动服务、积极对接,推动国家、省、市级学会精准服务企业,努力打造新都海智计划品牌活动,促进人才发展与新都经济社会发展深度融合。

阅读下一篇

中国科协2020年“海智计划”工作会在蓉召开

11月17日~18日,中国科协2020年“海智计划”工作会在成都市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科学谋划“十四五”时期“海智计划”工作。中国科协党组成员、书记处书记宋军出席会议并讲话,成都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市总工会主席吴凯到会致辞。会议听取了中国科协海智办2020年“海智计划”年度工作报告,上海市科协、江苏省科协、南宁市科协、成都离岸创新创业基地、海智特聘专家代表在会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