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宇航科技发展研究会党支部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2022-07-04 17:03 来源:四川省宇航科技发展研究会

为庆祝建党101周年,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坚定党员理想信念,7月1日,四川省宇航科技发展研究会党支部组织开展党史教育系列活动。在研究会党支部书记蒲臻带领下,研究会全体党员、入党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和青年学习代表等成员,一同开展庆祝建党101周年党史学习主题党日活动。

 在党史学习环节,蒲臻从党的发展历程、党的重要转折点和党员的权利义务三个板块深入解读,讲述了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走过的光辉历程,是用鲜血、汗水、泪水写就的,充满着苦难和辉煌、曲折和胜利、付出和收获,是中华民族发展史上的壮丽篇章。

 为了检验全体成员学习成果,在党史问答环节,大家踊跃参与互动答题,并积极交流感悟,气氛十分活跃。大家一致认为,从小小红船到巍巍巨轮,中国共产党走过苦难辉煌的过去,走在日新月异的现在,走向光明宏大的未来,已经发展成为一个在最大的社会主义国家执政71多年、拥有9670多万党员的世界上最大的马克思主义执政党,得到了14亿多中国人民最广泛的支持和拥护。这是历史发展的必然结果,是中国共产党领导全国各族人民开展社会主义建设的必然选择。

 此次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不仅使党员们重温了革命历史,更重要的是激发了全体党员、入党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和青年学习代表干事的热情。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老一辈革命家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和革命精神,立足本职工作,为服务好科技事业发展奉献自己的力量。

阅读下一篇

四川省青少年科技应用促进会认真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召开后,四川省青少年科技应用促进会高度重视,积极采取多项措施,认真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6月10日,学会功能型党支部组织召开了“‘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 党的伟大精神’学习宣传四川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专题会议”,学会功能型党支部书记杨硕及全体党员和秘书处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会功能型党支部书记组织委员陈文杰主持。专题会议学习现场会议传达学习了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决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