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区域科学学会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书记述职暨党员民主评议会

2022-01-10 14:49 来源:省区域科学学会

1月7日上午,四川省区域科学学会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暨党员民主评议会,学会党支部全体成员及秘书处成员参加会议。

因疫情原因,此次会议采用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进行。

会上,支部书记徐洪海代表党支部委员述职,报告一年来党支部的各项工作。通过加强政治建设,筑牢党建根基、通过强化思想建设,坚定理想信念、通过规范组织建设,夯实党建基础三个方面详细报告了党建工作的开展情况,同时也指出了现阶段党建工作存在的问题以及安排下一步党建工作。

随后,参会人员对徐洪海年度工作情况进行满意度测评,测评采用问卷星软件线上投票的方式进行,通过软件同步统计,徐洪海年度工作情况满意度调查结果为100%。

会议讨论通过了《中共四川省区域科学学会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方案》及本届支委会工作报告并酝酿确定支委候选人预备人选。支部副书记刘欣详细介绍换届选举方案的实施办法,徐洪海作了本届支部工作总结,之后采用线上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全票一致通过了换届选举方案及支委会的换届工作报告。

按照换届选举方案的要求,采用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在线上选出了支委会候选人预备人选4人,分别是徐洪海、刘欣、温国强、艾娴。新一届支委候选人名单将报请四川省科协社会组织联合党委审批后予以公示。

阅读下一篇

省土木建筑学会党支部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自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以来,四川省土木建筑学会党支部把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党员教育的重要内容,做好精神的宣传、贯彻。12月23日上午,学会党支部组织学会党员、积极分子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专题学习,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学习中,学会党支部书记张文宜带领大家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部分表述进行了精读,学习了四个历史时期的四个伟大飞跃、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三次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