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生态文明促进会组织收看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开幕大会

2022-06-02 16:26

5月27日上午,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在成都隆重开幕。省生态文明促进会组织会领导和秘书处党员干部职工收看开幕会直播,认真聆听省委书记王晓晖代表十一届省委所作的报告。

大家一致认为,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迈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新征程、喜迎党的二十大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党代会报告通篇贯穿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报告全面回顾总结我省过去五年的发展历程和取得的成就,指出过去五年是四川牢记嘱托砥砺奋进的不平凡五年,成就显著,令人鼓舞;描绘擘画了未来五年全省美好的发展蓝图,强调今后五年是迈步现代化建设新征程的关键五年,做好四川各项工作,讲政治是首要原则,抓发展是第一要务,惠民生是根本目的,保安全是底线要求,目标锚定,催人奋进。

大家纷纷表示,王晓晖书记所作报告,站位高远、思路明晰、落点实在。一定要将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大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上去,立足省生态文明促进会实际,紧扣建设爱学习并善于运用所学知识实践的学习型社团、以项目为抓手的发展型社团、以生态情怀为凝聚力的向心力社团目标,抢抓机遇,锐意进取,以更加积极的作为进一步促进生态文明建设实现新进步,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四川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阅读下一篇

四川省微生物学会召开第八次会员代表大会

2022年5月29日,四川省微生物学会第八次会员代表大会暨微生物前沿论坛在成都举办,会议采取线下和线上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省科协学会部副部长柯江出席会议。会议指出,过去几年,四川省微生物学会在第七届理事会的带领下,紧紧围绕学会宗旨,以推进微生物学科的发展和创新为主要任务,以服务广大会员和微生物科学事业发展为根本,结合自身特点和优势,在党建工作、学术交流、科学普及、会员服务与人才举荐、组织工作、乡村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