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2年“中国西南野生动物保护大会”会务服务询价函

2022-10-24 15:01

四川省科协学会服务中心就2022年“中国西南野生动物保护大会”会务服务进行询价,本次服务采用询价方式进行,特邀符合本次服务要求的服务商,参加本项目的询价。

一、项目基本情况:

详见附件2022年“中国西南野生动物保护大会”会务服务清单

二、服务商参加本次服务活动应具备下列条件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须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本次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三、采购项目时间:

该询价材料及公司资质材料复印件(营业执照)请于2022年10月25日上午9:00 前以信封密封加盖骑缝章交到四川省成都市人民南路四段11号601楼。

四、询价结果:

该项目在项目内容及数量不变的情况下以总价包干的方式进行结算,询价采取最低价中标的方式比价。

附件下载:

阅读下一篇

关于申报中国科协科技期刊有关课题研究项目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关于推进一流科技期刊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加强科技期刊建设理论研究和实践创新,切实推动我国科技期刊高质量发展,更好地服务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中国科协科学技术创新部现组织开展科技期刊有关课题研究项目申报工作,具体事宜通知如下。一、项目内容与要求1.中国科技期刊卓越行动计划实施成效评估及资助体系优化策略研究(项目编号:2022KJQK018)项目概述:立足国内国际两个视野,